介休企业信用评级3a认证直销价

        发布者:hpzgjybj 发布时间:2024-02-06 20:27:49

        贵池区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次性奖励5万元。进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当年次性奖励1万元。对新引进市外高新技术企业,次性奖励20万元。旌德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补助对新认定创新型试点企业,给予次性奖励30万元,试点期满认定为创新型企业的再奖励20万元;对新认定的省级创新型试点企业,给予次性奖励10万元,试点期满认定为省级创新型企业的再奖励10万元。介休对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10万元奖补。济南市天桥区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高给予10万元的奖励。黄石凤台县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0万元、重新认定的10万元奖财。莱芜区、钢城区、莱芜高新区对首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市财政给予30万元次性奖励。(济南市办公厅文件济政办发〔2019〕26号印发关于支持莱芜区、钢城区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上述措施实施期限为2023年12月31日。对规模以下高新技术企业首次达到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的,介休企业资信等级3a认证,次性奖励10万元。

        介休企业信用评级3a认证直销价


        高新区: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次性给予10万元的扶持资金;首次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经高新区推荐,但未省认定认证的科技型小微企业,按申报过程中实际发生中介费用的60%给予补贴,高不超过5万元。依据:《石景山区促进应用场景建设加快创新发展支持办法》惠山区高新技术企业补贴奖励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对当年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次性奖励8万元;对列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次性奖励2万元。有态度认真做日照市: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财政资金补助。黄山区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当年认定的高折技术企业,介休3a信用认证申请流程,次性奖励10万元。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企业,给予次性奖励1万元。

        介休企业信用评级3a认证直销价


        济南市历城区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高给予30万元的奖励;对再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高给予50万元的奖励。(济历城政发{2018}1号)关于印发济南市历城区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暂行办法的通知),有效期2020年2月14日济南市长清区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高给予10万元的奖励。品保石台县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介休3a认证办理时间,县财政按市支持同等额度奖励10万元。优先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和进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企业申报各级科技计划项目。企业资质评级和补贴申请的优势条件在企业资质评价指标中,建立了良好质量管理标准的企业更有可能获得更好的资质评价等级。然后在申请相关补贴等项目中占据主导地位。》的通知,文件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介休高新技术企业投保产品研发责任保险、关键研发设备保险、企业财产保险、产品责任保险、产品质量保证保险、董事会监事会高级管理人员职业责任保险、雇主责任保险、高管人员和关键研发人员团体健康保险、环境污染责任保险、专利保险、小额保证保险、项目投资损失保险的,按投保企业实际支出保费的30%给予补助。单个企业当年度补助总额不超过30万元。为支持我区企业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我区在市奖励的基础上,进步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对进入区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给予1万元次性奖励,并发放5万元“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专项创新券”。安庆市对当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含从市外整体引进到本市的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