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投标3a证书品种齐全

      发布者:hpzgjybj 发布时间:2024-02-04 15:01:49

      日照市: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财政资金补助。安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补贴(安市各区县奖励补贴)胶州

      科技成果转化,是高新技术企业评审认定条件中另项高分项,分值高达30分,对高企认定的成功率影响很大。对进入市培育库的企业给予高20万元奖励,进入省培育库的再按省支持标准给予1:1共同支持。临江明光市对新认定的火炬计划企业次性奖励20万元,对新认定的级高新技术企业次性奖励20万元,对连续认定为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落实上级文件要求进行配套奖励。对到期放弃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再次认定不再享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奖励。在对高新技术企业投保的产品研发责任保险、关键研发设备保险、产品质量保证保险、专利保险予以补助的基础上,拓展险种范围,按投保企业实际支出保费的30%给予补助。鼓励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每孵化1家高新技术企业,县财政奖励孵化器(众创空间)10万元。

      胶州投标3a证书品种齐全


      依据:栖霞区财政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扶持力度雨花台区高新技术企业奖励正常v额对新认定的涉软高新技术企业次性给予5万元奖励,对新认定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给予0.5万元奖励。

      潜江市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10万元的奖励恩施土家族苗族州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10万元补助20河南省各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补贴汇总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10万郑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10-30万(收入200万以下10万、200-1000万奖励补贴20万,胶州物业公司3a认证,1000万以上30万)。阜阳市阜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阜阳当地的高企,市里奖励40万,认定当年20万,第年20万。开发区50万,认定当年20万,胶州投标3a证书,第年20万,第年10万颍州区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被省科技厅列入高企培育企业的给予10万元的奖励;被认定为国冢HUOJU计划盘点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再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的奖励;复审或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10万元的颍泉区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对当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含重新认定),给予20万元奖励。対当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并市级初审的企业,给予3万元奖励,每个企业只能享受次。对当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的企业给予1万元奖励(与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培育企业资助不同时享受)。优质推荐泰安市:首次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认定的小微企业,次性补助10万元。威海市:威海市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奖励20万,重新认定的每家奖励10万,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荣成、经区、环翠区补助20万,胶州建筑业3a认证,文登、乳山、高区补助10万,乳山重新认定也补助10万。依据:《秦淮区关于促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

      胶州投标3a证书品种齐全


      对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经市推荐上报的,市给予3万元申报材料补助费用。产权鼓励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每孵化1家高新技术企业,市奖励孵化器(众创空间)10万元。

      盐田区首次认定奖励30万元,再次认定奖励20万元企业首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给予30万元奖励;非首次认定的,给予20万元奖励;认定后迁入盐田区的,给予10万元奖励。对进入市培育库的企业给予高20万元奖励,进入省培育库的再按省支持标准给予1:1共同支持。胶州埇桥区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对当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30万元次性奖励。从区外整体迁到埇桥区的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同等奖励。在对高新技术企业投保的产品研发责任保险、关键研发设备保险、企业财产保险、产品责任保险、产品质量保证保险、董事会监事会高级管理人员职业责任保险、雇主责任保险、高管人员和关键研发人员团体健康保险、环境污染责任保险、专利保险、小额保证保险、项目投资损失保险,县区(园区)先按投保企业实际支出保费的15%给予补助,市再以相同比例予以补助。绩溪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补助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次性奖励20万元;对再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次性奖励10万元;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培育企业次性奖励2万元,对规模以下高新技术企业首次达到规模以上的次性奖励5万元,对新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奖励1万元。